Wednesday 1 June 2011

~亲爱的,别哭,我只想听到笑声~

 Laopo Arh Laopo <3
Tian Yi Arh Tian Yi <3

Darling Arh Darling <3


当我知道你别你妈妈骂的时候,我的心里就在思考,老婆明天应该没去了吧~O.O
当你妈妈骂你的时候,我也有种不好的预感..但是你就这样的..下线了..


没关系,我等你..

在等待的时候,我的心跳的很快,很怪..所以我去找你的好朋友聊天..试试叫她打给你..但我别拒绝了..真凄凉..

但是她告诉我,"她(laopo)一定回online的,但迟点点"
她一说,你就上线了..感觉她好像是着样哦! 

当我看到你上线,我真的很开心!怎知道..你的家长吵架而且连累到你..说什么天天上网..
OH MY GOD! When you told me your baba wan cut the modem line! I was shock and scare! Scare i cannot chat with you anymore..因为你没有手机..

在那时候,你告诉我..你哭..O.O
我..束手无策..

你哭,我紧张..
你哭,我心疼..
你哭,我也哭..

因为,你已在我心目中..刺下了你的大名..
我不喜欢看到你哭..
我喜欢你那每天可爱的笑,
我喜欢你那傻呼呼的表情,
我喜欢你那傻傻带点霸道好象是这样的表情~

所以~
别在哭了~
别在伤心了~

我希望,你是真的开心的笑了~

有什么事,什么烦恼,什么困难..
别怕..
因为..
圣翔在大厅~

好想你哦~~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